欢迎您,请 登录 或 注册会员

偶久网

搜索

论坛热帖

查看: 330|回复: 46

英灵传说1.6.7破解版 全商城礼包特权+装饰特效+等级存档+变身卡+hke作弊+刷物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3 00:33:47
地图名称:英灵传说1.6.7
地图类型:塔类
改图作者:国色天香美若仙
原图作者:焰心游戏
运行环境:官方对战平台
魔兽版本:1.27


修改内容:开局自动解锁以下内容
1.变身卡、难度解锁
2.金币、木材、等级礼包
3.重置收藏礼包
4.装饰特效
5.等级存档特权

增加金币--增加木材--增加三围--增加力量--增加敏捷--增加智力--增加等级
技能--CD--全图闪现--生命倍率--经验倍率--控制单位--移动速度--爆率物品
清理物品--全图视野--快速建造--快速研究--快速出兵--物品复制--单位复制
护甲无敌--单位大小--强制丢弃--物品数量--删除单位--建筑移动--刷物品

工具推荐:
魔兽平台资源修改器+金币木材+攻击防御+全属性+刷物品
魔兽官方平台/11平台联机解锁商城特权工具
魔兽平台地图本地创建补丁+商城特权+地图等级    ←点击进入
[教程]-30秒极速手动解锁地图商城特权+地图等级+通关奖励+通用积分+解除检测
偶久官方最强修改器稳定不掉线+超强99%破解+一键自动秒破+简单方便永久使用


11.jpg

22.jpg

33.jpg

地图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blank
发表于 2020-8-23 00:59:13
感谢大佬!特来回复
发表于 2020-8-23 01:18:17
牛逼!!!!!!!!!!!!!!!!!!!!!!!!!
发表于 2020-8-23 01:21:27
正在同步游戏数据是啥意思
发表于 2020-8-23 01:24:47
正在同步游戏数据是啥意思??
神之初
发表于 2020-8-23 01:53:25
6666666666666666666
卡尔维因
发表于 2020-8-23 02:31:17
感谢楼主,66666
laodaijiang
发表于 2020-8-23 03:51:54
买了会员还要充钱,买了会员还要充钱,买了会员还要充钱,买了会员还要充钱,买了会员还要充钱
御弟哥哥 title=
发表于 2020-8-23 05:31:16
遇见神帖岂能不顶?
发表于 2020-8-23 07:30:08
遇见神帖岂能不顶?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