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请 登录 或 注册会员

偶久网

搜索

论坛热帖

查看: 40|回复: 0

[攻略] 人生模拟器-彩蛋攻略:目前为止彩蛋总数并不算多,大家可开启的共计10个

[复制链接]
T.O.P title=
发表于 2020-11-11 16:14:40
昨天推荐给大家的《人生模拟器》都有玩过了吗?大伙对这张地图的感受又都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在地图中的人生走出狂拽酷炫的步伐?
就像小编说的这地图节奏整体在前期还是偏紧凑的,真想要能够走出这种得意的人生路,除了氪以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能添加的永久存档奖励都给开了,彩蛋就是一条很明智的道路嘛,毕竟我们AKA 鲁语彩蛋胜负师曾说过:只要是蛋就都尽在我掌握。(你不对劲!!!)

640.webp.jpg

《人生模拟器》中的彩蛋讲道理一些还是比较简单的,唯一让人比较蛋疼的设定就是此地图的彩蛋开启后并不是一定会成为永久存档,而是有5%的概率为永久存档,下局游戏开始直接开启,这概率说低吧,也不算低,说高吧还真不高,一切都是命。。。
虽说得看命,但该刷还是得刷,有了这些彩蛋的加成咱们才能更轻松的游戏,小编为小伙伴们把到目前为止的彩蛋全部整合了出来,下面就把相关的获取方法带给大家。

《人生模拟器》到目前为止彩蛋总数并不算多,大家可开启的共计10个,虽说大家在面板上看到共计12个,但最后两个大家看彩蛋名字应该多少能明白一些,你品你细品,小编就不多描述了。此地图所有彩蛋每次激活都有5%的几率直接存档,存档后下局无需再触发直接激活。部分彩蛋小编自个也没搞定,图片就不放了哈,大家知道怎么获取就行了。

彩蛋名:极致思乡
需求:攻击望乡石次数达到100次
效果:初始金币+5W
          资源+10%
          每60秒获得50点全属性
彩蛋名:采花大盗
需求:采集33朵忘魂花激活
效果:三围+2000
          三围+1%
彩蛋名:我才不羡慕
需求:开局5分钟内未击杀过“别人家的孩子”小怪
效果:闪避+3%
          生命+3%
彩蛋名:这所学院由我守护
需求:前五波击杀全部波数进攻怪
效果:增幅+5%
彩蛋名:好学生
需求:击杀“班级恶霸”达到30次
效果:每60秒获得500点全属性
彩蛋名:幼儿园都没毕业
需求:第6波开始时【学历】未达到幼儿园大班水平
效果:资源+10%
          三围+1%
彩蛋名:贿赂学霸
需求:购买“零食(小)在学霸面前使用”激活
效果:每60秒获得500点全属性
          生命+2%
彩蛋名:大演讲家
需求:评价地图即可激活
效果:增幅+5%(该彩蛋激活即可永久存档)
彩蛋名:大收藏家
需求:收藏地图即可激活
效果:全属性+1%(该彩蛋激活即可永久存档)
彩蛋名:贿赂学霸
需求:购买“零食(小)在学霸面前使用”激活
效果:每60秒获得500点全属性
          生命+2%
彩蛋名:都说了不能D
需求:在“课外活动”副本连续按5次D
效果:闪避+2%
          生命+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