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请 登录 或 注册会员

偶久网

搜索
查看: 37|回复: 0

[攻略] 从前有座山-新手攻略:今天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张地图

[复制链接]
T.O.P title=
发表于 2023-1-19 19:54:58
开始聊今天的内容前,请容许小编先聊点别的,真是不吐不快啊,相信大家昨天应该也听到了BX最新的离谱发言了吧,这回的言论无论是关注BX全家桶的还是不关注的网友们都大感离谱。

640.jpg

事情的起因小编就不复述了,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来聊聊感想吧,这波小编只能说BX的骚操作其他没啥,WY是一整个赢忙了,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递枕头,正愁怎么在关服前夕往老兵服倒个流呢,BX自己就作死了。

已经不是暴黑一家在吐槽,发展到全网都在吐槽了,甚至于都有了独立的词条,也真是没谁了,BX什么时候才能收起自己傲慢呢?也许我们也等不到那一天了吧,毕竟青春已经远去,缅怀一下就好,不用再次踏入了。

在隔天WY就发表了一下声明,几个词给的也是给到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这也是这一届网友最为统一的一次,这波之后估计诈尸也救不活了,最后只想说句,走好不送。

说完心里舒服多了,咱们来看看今天想说的这张RPG地图,昨天给大家长假期间先备了一张ORPG地图,今天咱们回到防守的领域,最近上架的防守地图是不是很久没见地狱级难度的地图了?今天这张地图就能好好的满足一下对于难度有所要求的玩家。

要说这类型难度的代表作,不得不提的就是十殿,但是《从前有座山》这张地图可不是简单的拷贝十殿,以相同的难度来和大家见面,而是自身也有着独到之处,今天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张地图。

有一点《从前有座山》和十殿还是非常相似的,那就是运气,这张地图运气成分占比还是挺高的,从开局英雄的选择上就是如此,每个英雄的天赋不同,可使用的后续战法也自然有所不同。

另一处前期看脸环节就是英雄的天命,每个英雄在开局之后都将有一次随机天命的机会,若是随到给力的天命能力,那自然是如虎添翼,反之的话小编建议直接重开。

随后先在元神修行处来提升一下英雄的基础属性,有了这些提升后才能更好的完成后续的强化挑战。

杀敌强化也是如此,而对于兑换属性的不同,也将会直接影响到场上金币怪的强度,小编更建议大家先刷可以一刀秒的强度,随后再慢慢提升,先把额外杀敌以及资源加成给兑换出来再说。

本地图难度的体现绝大部分体现在boss身上,千万不能因小怪的强度而麻痹大意,前期将能拿的强化尽可能的都拿到手。

有了战力的支持之后,咱们就能持续推进主线任务的进度,这里要说一下,本地图中主线任务的挑战是自动进行,完成一项便会直接传送到下一项,看到英雄血量不足时一定要及时中止,可别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发育时间。

当我们将主线全部完成之后,就将会开启进入到无限挑战模式,通过此模式我们可以收获到更多的强化石以及各类不同的道具。
另外英雄的属性还可依靠降妖挑战来进行强化,每一次完成挑战都将会获得属性丹、强化石以及其他各类不同的道具。

本地图与十殿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无需玩家去合成装备以及技能,技能方面每个英雄都有着固定的技能,达到一定等级便可解锁。

本地图之中装备方面也不用玩家持续进行合成,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不断的获得各类可激活的装备,此类装备直接激活便可,已激活的道具可交由助手进行分解。

除了这些可激活的装备之外,本地图中还有着可吞噬的装备,这些装备玩家可通过主线任务来获取到装备宝箱也获得,也可通过击杀怪物掉落。
而这些装备的另一特点就是可强化,玩家所获得的强化石皆可用于这些装备的强化之中,吞噬的前置条件就是装备一定要经过强化方可吞噬。

在吞噬装备的选择上,我们除了要依据英雄来进行选择之外,也可根据装备之间的组合来完成,在吞噬界面上我们就可看到一些装备的特殊组合,这些组合激活之后还会激活额外的强化属性。

另外我们还会拥有一件可成长的装备,此装备的意义也与寻常地图中成长装备的意义完成不同,每次当此装备达到一定的杀敌数后,我们就可开启轮回挑战。
而轮回挑战便是我们在本地图中重要的属性道果的获取途径,相当于英雄的额外被动技能,也可以看作是法宝,这重要性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还有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会不断的收获各类不同级别的宝箱,本地图中取代技能以及装备合成地位的就是宝箱,玩家可通过对宝箱进行合成来获得各类不同的强化,合成到高等级宝箱之后还会获得超级奖励。

真正的难点还是在boss战上,关于这点小编就不多说了,还是需要大家自己好好体会,本地图可不止上述这些内容,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就留给大家慢慢去开拓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家庭教师-罪与罚2.4.23破解版 全定制英雄+全商城特权+宙斯手镯+解除限制+刷物品无C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